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我县召开人大、政协“两会”涉会单位负责干部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15 11:21
| | | |

2月13日,我县召开人大、政协“两会”涉会单位负责干部会。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主持。

根据安排,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月24日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20日至2月23日召开。会上,戴领梅、毛帅南分别就“两会”会务涉及部门、单位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按照会议安排及各项工作职责分工,积极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将各项工作做细、抓实。

肖湘晖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精心筹备,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科学有序分析每一个细节。要认真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创新报道形式,使“两会”报道更贴近群众、更贴近生活。要切实保障会议安全,将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各部门单位要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