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2-19 09:08
| | | |

12月17日,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增补政协委员、常委候选人等人事任免,并协商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包括协商审议了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决议。

洪志凡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各相关准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任务、重大决策和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要严肃会议纪律,各联络办要加强组织尽快将会议通知分送给委员,督促委员们准时、全程参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