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负责干部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2-28 14:21
| | | |

12月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负责干部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李泓、吴姣姣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酝酿选举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团负责干部名单和大会议程、日程安排。

胡伟指出,开好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愿望,更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大会意义;要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聚发展合力;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保障会议秩序;各代表团一定要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组织团结全体代表齐心协力完成好既定任务,实现预期目标,为实现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袁小妹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