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统一思想 明确职责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2022-12-21 14:46
| | | |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主持召开市“两会”服务保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据悉,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2月26日、24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谢胜指出,此次“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市举行的第一次“两会”,是一次贡献计谋、凝聚智慧、谋划发展的大会,对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表示,做好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与会单位要全面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切实把职责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共同为大会提供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

李永丰、秧励就“两会”筹备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