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我县召开推进《湖南省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专题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9-26 09:51 字体大小:  |    |  

为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9月24日,我县召开推进《湖南省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湖南省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文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

李适时指出,要端正态度,高度警醒,全面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安全生产是践行“两个维护”体现“两个忠诚”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班加点,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让从严管理成为一种常态,让履职尽责成为一种生态。要传导压力,明确重点,坚决扛牢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行动方案,坚决做好结合文章,坚决做好过筛子工作,坚决做好打非治违工作,坚决做好宣传推介和曝光;突出监管重点,尤其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交通运输、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狠抓安全整治,强化风险防控,严抓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有力有效。要明确责任,全员出动,无缝压实工作责任,守好各自的责任田,条块同时追责问责,力量要迅速下移,形成合力,确保效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