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县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应急厅法律专家来平开展“送法上企”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2-10-08 09:14 字体大小:  |    |  

9月28日下午,受县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应急管理厅法律专家曾玉琦律师到我县开展“送法上企”活动,宣贯《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会在湖南黄金洞大万矿业有限公司举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所有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高风险岗位、重点岗位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宣贯会上,曾玉琦律师重点解读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的概况及背景意义,着重培训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并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解答。

解读结束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在后段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安全生产。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钟武纲作了总结发言,感谢曾玉琦律师精彩的解读,高度评价本次宣贯效果,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将本次培训的内容传达到企业的每一位员工,让《条例》的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矿山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