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平江县应急管理局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2-10-20 15:01 字体大小:  |    |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平江县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整个收看过程,会场里的干部职工们全都集中精神、凝心聆听,一边收看一边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重大成果。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联系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下步,平江县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