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03

突发!一店面发生爆炸事故 已致1人遇难10余人受伤!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2-11-01 15:17 字体大小:  |    |  

10月29日20时30分许,江西赣州经开区某店面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初步核实,有1人死亡,10余人受伤,网传视频显示,一沿街的门面房已被炸得面目全非,停在路边的汽车直接被气浪掀翻,满地的建筑物残骸,两个路过的女子瞬间被气浪吞没,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极目新闻报道,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爆炸发生后公司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经过检查,并非燃气管道泄漏导致的爆炸。为了保障居民安全,该公司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已经将香溢华府小区和附近的翠谷康居小区天然气阀门关闭,公司已经给两个小区的用户发布停气通知。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前往处置,30日还召开了紧急调度会议,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