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卫生院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环保局 2015-06-03 00:00
| |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卫生院位于南江镇北街109号,医院现有职工175人,下设门诊部、内科、儿科、产科、外科等科室。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当地居民对医疗条件要求的提高, 目前南江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设施及住院楼已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需求,拟对该中心卫生院进行扩建,即拆除原老住院部旧址,新建一个设施配套、布局合理的住院大楼。

项目名称: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卫生院扩建项目

建设地址:平江县南江镇北街109号

建设单位: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卫生院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约6387m2,总床位数300床,拟投资2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6层的住院大楼、门诊楼及其他配套设施。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现向公众广泛征求此项目的意见。

环评公示时间从2015年6月3日-6月16日,意见征求时间截止2015年6月17日。

公众意见提交方式: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QQ等方式直接反馈给评价单位或建设单位。

三、评价单位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南京科泓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陈 工            电话:17708464619

E-mail:1942767677@qq.com  QQ:1942767677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紫金西城中心01幢1105室

四、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卫生院

联 系 人:杨院长     电 话:13874041298

单位地址:平江县南江镇北街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