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无主尾矿库隐患综合治理项目(三阳乡区)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环保局 2013-05-06 00:00
| | | |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无主尾矿库隐患综合治理项目(三阳乡区)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工程名称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无主尾矿库隐患综合治理项目(三阳乡区)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通过对平江县三阳区12座无主尾矿库进行治理、闭库,提高尾矿库安全性能,消除尾矿库安全、环保方面的隐患,减少尾矿库扬尘,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减轻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保障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工程由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后,可以减少尾矿库扬尘,尾矿库垮塌的风险,减轻水土流失,区域植物资源、自然景观和水源涵养功能将得到部分恢复。为确保环境保护措施的知情权,了解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环保方面),特作此公告。公众对该工程建设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联系评价单位,并通过传真或者电话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评价单位。公众表达意见、建议的期限为:自公告之日起15天内。

三、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     联系电话:0731-85239288。

四、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

2013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