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1-04 14:33
| | | |

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国评、省评迎检工作,11月3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推进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其他专班填报人员参加。

会上,公司分管营商环境的党总支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余景明对照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测评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方案》、获得用水指标开展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填报人员洪彬彬就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评价佐证材料进行了现场多媒体演示。

熊师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继续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提升服务标准,全体工作人员要熟悉相关政策措施,精通业务流程,尤其是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流的服务标准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开展自查,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主动整改,补齐短板,以高标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确保获得用水指标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国评、省评中获得优异成绩。(胡传保 邱德志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