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全力实现数字执法、智慧执法 平江开展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华声在线 2023-03-28 10:22
| | | |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切实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近日,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特邀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专家苏国林授课,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培训会主要围绕立案、调查取证等环节,结合现场执法办案,专家详细讲解了执法办案系统的各功能模块,同时针对案件网上办理、网上录入、网上流转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中,执法人员就系统办案流程、文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使执法人员进一步掌握执法系统各功能模块的规范流程和操作方法,进一步熟练使用系统配套装备,有效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充分依托执法装备和新技术,实现数字执法、智慧执法,提升执法效能和工作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隆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