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持续奋战保供水 高效服务暖人心

来源:华声在线 2023-03-29 10:24
| | | |

“你好,我是百花台路的居民,看到平伍路边有好大的水冒出来,现在我们这一片都没水用了,应该是你们自来水管爆裂了,请你们尽快处理。”

险情就是命令,接到抢修电话后,岳阳市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分管副总经理余景明立即带领安装维修部负责人夏武平以及抢修人员,备好抢修材料、机具火速奔赴现场,仔细寻找管道爆裂原因,确定是DN800供水主管爆裂后,当即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开始紧张有序的抢修。由于该管道供水范围广,漏点地段过往车辆、行人多,地理环境复杂,各种地埋管线错综复杂,维修难度特别大,抢修任务繁重。为减少停水对企业、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负责人和抢修人员共同上阵,脚踏泥泞,身黏污水,相互配合,分工有序,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当日深夜12点修复了破损管道,恢复了正常供水,比预定通水时间提前8小时,解决了周边群众和企业的的燃眉之急。

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停水的问题解决的特别快,家中水来了,我心里暖暖的。”周边企业平江县旺辉食品厂负责人称赞道:“你们供水人的战斗力特别强,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了供水,没影响我们企业正常生产,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

“公司始终把安全、稳定保供水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坚持小修不过晌、大修不过夜,以最快的速度排查抢修,分秒必争恢复供水,保障企业用户生产生活用水无忧,切实提高广大用户‘获得用水’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球如是说。

下一步,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民生至上、优质服务、安全供水”的企业文化理念,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加大供水管网排查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及时解决企业、居民的用水难题,以实际行动保障安全、可靠用水,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加速。(胡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