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平江开展退役军人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湖南 2023-03-31 15:19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余泽斌)今天,平江县2023年春季“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该县烈士陵园举行,拓宽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平台。活动供吸引600余名退伍军人、军人家属参加,现场与企业面试人数768名,达成就业意向309人。

本次活动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江县人社局、平江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以“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为求职人员和招聘企业搭建双向服务平台,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活动期间,共有24家知名企业搭台招聘,推出150个岗位,需求人数1532人,涵盖产城融合运营、电源生产制造、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印制电路、精密陶瓷零配件、微细球形金属粉末、现代化辣条加工企业、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民办学校、体育、旅游等20多个行业。(余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