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平江县:开展“走找想促”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2023-11-13 15:23
| | | |

  11月9日,平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带队深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开展“走找想促”企业家沙龙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鲁勇一行与深圳平江商会主要负责人及商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就商会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创业经历,畅谈履行社会责任的感受感悟,就平江的经济发展及目前商会存在的困难和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鲁勇认为深圳平江商会党委有力、商会有为、成员有担当,为平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指出,平江取得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在外乡友的大力支持,当前,平江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特殊时期,也是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共创平江美好未来。他强调,一是要一如既往主动宣传推介家乡,继续做好平江的形象代言人,为家乡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用磅礴之力推动家乡经济发展。二是希望大家拓宽视野,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当好家乡发展的参谋官,多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提供建议。三是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助力家乡发展。继续发挥自身联系面广、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主动当好平江的招商引荐人,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企业、技术、资金走进平江、流向平江、汇聚平江,为平江带来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完善县级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机制,通过搭建政治引领平台、政企互动平台、资源共享平台,提升“两个健康”水平,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今年已举办七期企业家沙龙活动,通过积极建立沟通机制,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收集商会代表反馈问题64个,目前,已解决32个。 (向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