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平江县南江镇:以企业发展之“安”,促营商环境之“优”

来源:红网时刻 2023-11-16 10:53
| | | |

  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15日下午,平江县南江镇走访调研辖区内6家企业。

  “企业发展存在什么困难?”“今年经营情况如何?”“提供就业多少?”……南江镇党委书记江新华一行先后来到豁达食品、同阜包装、南杰电材、惠源云母、岳峰电热、湘北绝缘材料,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江新华表示,企业是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力量,镇党委,政府将竭力创优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帮助解决电力、资金、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江新华说,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环保的社会责任,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