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一行来平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网 2023-11-24 09:48
| | | |

  为持续深化贸易投资促进,推动专业机构与我县优势产业的洽谈合作,11月21日,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华东交通大学硕士生导师刘锦炽、北京思琴智慧国际文化有限公司CEO商琴等一行深入平江县考察调研。平江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熊伟国、平江高新区分管招商引资负责人向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劲仔食品、麻辣王子等企业,深入企业一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经营营销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上,双方就园区建设、企业入驻、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刘锦炽表示,平江县产业体系成熟,各方面要素齐全,具备一定品牌优势,考察组将进行更深入细致的调查调研,拿出合作方案,推动实现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与平江企业的互利共赢。(李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