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营业执照“上门办”,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中国网 2023-11-30 09:50
| | | |

  “我是牛羊养殖户,去镇上办理营业执照的话,来来回回需要两个小时,放养的牛羊没人看管,不放心。早就听说余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会上门办理营业执照,今天终于轮到我们村了,办理营业执照还会送到家,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平江县余坪镇桥头村一位养殖户高兴地说道。

  5月25日,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余坪所“帮办志愿队”前往该村上门为群众办理营业执照,志愿者们手把手指导填写资料,再统一将资料收集带所里办理,最后“送照上门”,切实解决办证群众跑路难、办证难的问题。本着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利民的原则,该所4月份成立证照“帮办志愿队”,到目前为止,共为全镇17个村庄上门办理了150余份营业执照,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群众创业就业,拓宽致富增收渠道,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向好,不断激发经营主体的活力和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