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平江税务:“定制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2023-12-07 09:46
| | | |

  “税务的服务真不错!平时对我们及时响应、有问必答,这次还专门为我们定制方案、指点迷津。下年度摘得A级纳税人,我们信心满满!”12月5日,在接受完纳税信用等级上门培训后,湖南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会计陈新辉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湖南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前四个评价年度因申报不满3年、未及时申报纳税等原因未被评定为A级纳税人,企业亟需加强对纳税信用评价政策的了解。针对这一情况,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伍市分局税务干部提取数据深入分析企业扣分原因,与企业一起挖掘政策盲区,量身定制了上门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涵盖两方面:一是纳税信用等级介绍、A级纳税人的政策便利内容和守信联合激励措施、主要扣分项和信用修复等纳税信用相关内容,税务干部通过详细讲解政策和操作流程,帮助企业掌握正确的申报方法,避免扣分情况发生。二是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安置退伍士兵和重点群体就业优惠政策等行业相关优惠的细致讲解,税务干部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了解到A级纳税人能享受到得各类便利与优惠并非遥不可及,我们将按照培训所学知识诚信纳税,确保下年度评价评A,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湖南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梅盛表示

  伍市分局分局长龙俊表示,希望通过以企业特点为基础的定制培训模式,给予纳税人及时雨般的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推动政策直达快享,切实推进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持续纳税人满意度提升,营造出更加公平规范、便捷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谢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