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28

彭方建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7-30 09:27
| | | |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在县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彭方建指出,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紧张,国内不时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彭方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防控之弦。行动上要十分迅速,要全面强化动员部署,进入防控紧张状态。措施上要精准到位,要按照防控要求,统一标准,精准落实措施。责任上要十分明确,要进一步统筹分类,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工作上要扎实推进,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分层次推进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督查上要从严从重,要建立督查清单,严格督查问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余毅 廖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