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21

县林业局:转角色 走流程 精准“把脉”优服务

来源:县林业局 2022-04-29 10:20
| | | |

为疏通服务堵点,攻坚改革难点,化解办事痛点,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4月26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带队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林业窗口,以办事群众身份,陪同湖南蔚蓝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理森林资源流转手续,通过精准“把脉”窗口审批服务的难点和堵点,他要求林业窗口工作人员加强与其它职能股室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办事指南,优化服务流程,真正做到群众办事方便、快捷、满意,推动林业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该局以“方便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着力打造氛围浓厚、服务优质、程序精简、办事高效的林业服务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开启了“绿色通道”,推动林业工作在政务服务领域的良性循环。

据悉,近两年来林业局共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林业植物检疫证、临时占用林地、森林资源流转等各类行政许可业务2100余件,审批事项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