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21

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05-12 11:16
| | | |

5月11日下午,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要军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综合窗口,指导并全面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曾要军线下体验了群众办事流程,陪同企业负责人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事项,他现场取号后,向农业农村综合窗口提交了申请,窗口工作人员随即按照办事流程介绍了该事项材料要求和审核要点,然后完成了受理工作。曾要军对办事效率很满意,通过评价系统对办件进行了评价,随后他以工作人员身份登录业务系统受理申请并审核了该件的申请材料,办理了该申请事项的审核。

体验完办事流程后,曾要军指出,政务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网办深度,让群众少跑路,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自县政府部署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来,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精心制订工作方案,要求局班子成员以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两种身份至少体验一次政务服务,查找农业农村政务服务“堵点”“痛点”,从源头抓整改,推进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全面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农业农村政务服务。(毛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