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10

2022年湖南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网信湖南 2022-08-04 15:37
| | | |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8月2日,2022年湖南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指导,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包含微视频大赛、“湘悦读·工力量”诵读活动和“好工人·向未来”全省职工摄影大赛3个子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来自全省14市州职工代表录制的活动寄语,展现全省职工网民热情充满正能量的风采。以杨湘玲(“感动湖南”十佳人物)援助山区儿童故事为原型的情景剧《妈妈》,开启了职工网民传递正能量的网络最强音。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质量总监邹彬等六名来自制造、建筑、交通、电力、快递物流不同行业职工代表共同宣读“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天保和省总工会副主席徐文龙分别讲话。

活动旨在运用网络宣传优势,积极引导职工网民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时代强音,凝聚起广大职工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