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保服务 > 养老保险

平江县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18-05-31 08: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9日,平江县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在人社局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阳,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明,各乡镇主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以及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结表彰了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提出了“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和集中宣传活动,争取在6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年基金征缴目标任务,重点推进自主缴费、重点人群缴费和引导高档次缴费”的要求,并下达了2018年的基金征缴目标任务。

陈县长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是一项全民共享国民经济发展成果的好政策,要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多方面的共同协作。一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要优化服务模式,畅通缴费渠道,密织立体宣传网,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二是各乡镇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严密组织队伍,集中精力做好基金征缴工作。他要求出席本次会议的同志传达好会议精神,各乡镇务必认真开好2018年城乡居民社保工作会议,县城乡居保中心派人现场进行政策讲解及业务培训,多方出力务必争取6月底基本完成2018年征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