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82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7-2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7-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7-22 00:00
| | | |

上塔市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近日,上塔市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以及幼儿园、学校、学区和企业负责人等。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县安全局副局长钟振邦指出,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社会的经济经济发展是建立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的,安全生产是社会和谐的重要保证,保证安全生产就是保证人民大众的福利。     钟局长强调,酷暑来临,加之暑假已经开始,以往在这段时间里由于民众和企业安全意识淡薄,村上以及生产企业安全设施薄弱而引发的安全事故频频出现,这对民众以及社会带了很大伤害,因此在随后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做到:1.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2.加强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做到打非治违,检查要留有痕迹。3.强调监管体系,严肃查处。

    镇长张智鑫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要求我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责任上到位,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一查到底。

    这次大会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村民以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针对一些隐患问题,做出了根本的落实行动。  (上塔市镇党政办  钟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