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84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5-2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省亮洁涂料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上塔市镇 2013-05-22 00:00
| | | |

亮洁公司简介
湖南省亮洁涂料有限公司位于红色革命老区—平江县冬塔工业小区,注册资本300万;占地面积15000㎡;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方案设计、施工于一体企业,专业生产环保系列产品:地坪涂料、内外墙涂料、仿瓷涂料、防水涂料、腻子粉、建筑材料等。主要以企业、工厂地坪漆、高档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用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家庭装饰材料、工业涂装材料为发展重点。依托湖南理工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为技术骨干,融合先进的工艺,坚持以新技术、高起步面向市场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发展模式和不同的营销方式。目前在珠海、重庆、长沙、设有三个销售营运中心,主要负责产品的销售及施工服务;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关注广大消费者和终端用户的具体需求,根据不同的区域、气候特点及现场使用要求,在产品方面进行大胆革新和科学创新,最终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结构和独特的产品生产线。
  “专业造好漆、专心做好漆”是我公司永恒的主题,用亮洁点滴涂装更精彩的世界。永远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湖南省亮洁涂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