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88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5-2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5-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机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5-21 00:00
| | | |

上塔市镇机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近日,上塔市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聚集一堂就“如何牢固树立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如何作群众的贴心人”“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日常工作的基本准则。身为基层公职人员必须立足实际,认真履职履责。首先,群众上门办事,要笑脸相迎,能办的事立刻就办,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解释清楚避免群众心中有“疙瘩”。其次,机关里面的干部必须多下基层,多接地气,主动走到群众中去听听群众的心声。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要认真看待,要列入工作计划尽快解决。最后,社会在进步,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公职人员更加应该走在前列学习新的管理方法和理念,树立创新意识,以新的思想和知识以应对日渐变化的基层民生问题。

上塔市镇机关开展的这次群众路线大讨论,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要从自己出发,摒弃走过场的形式主义,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履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说好话,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