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90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6-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6-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隆重召开“庆七一颂党恩”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6-27 00:00
| | | |

上塔市镇隆重召开“庆七一颂党恩”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七月一日上午,上塔市镇召开了“庆七一 颂党恩”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所辖各村村支两委党员人士、党代表、新党员、以及各支部优秀党员。

会上,批准陈真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邹武卫等10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镇党委书记易林辉作了大会报告。他指出,建党93周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主要经验启示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贯彻党要管党的原则,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今后我镇党建工作要紧扣“一条主线”、开展“二大活动”、抓好“五项工作”: 一条主线:紧扣加快发展这条主线,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上塔市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大活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五好”镇党委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五项工作:主要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还请了组织部方寅发部长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鼓舞在座各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信心,履行职责,争当合格党员。通过思想教育启发了干部思想,鼓舞了干部士气,为上塔市镇下半年工作打下了夯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