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88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28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4-28 00:00
| | | |

上塔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24日,上塔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上午九点,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正式代表55名,列席代表37名,以及全体机关干部。

会上,镇长张智鑫代表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镇201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当前政府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4年全镇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取得更一进步的发展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报告认为,2014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攻坚期,镇党委、政府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发展经济为中心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干部作风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加大下基层、访民情力度,把党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浓度,把矛盾第一时间化解在村组,促进干群和谐。以“打造省际边界一流门户乡镇”为目标,着力加快经济结构优化调整,进一步加快发展镇化建设,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镇人大主席汤鹏飞作了人大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4年我镇人大工作将从四个方面展开:坚持党的领导,在全镇大局中定位人大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在深化监督中增强工作实效;尊重代表地位,在依法履职中发挥主体作用;注重自身建设,在创新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镇人大、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以及上塔市镇生态环境保护决议,并积极向大会提出了议案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