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88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3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姜伟南一行到上塔市镇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上塔市镇 2014-04-30 00:00
| | | |

 

 

姜伟南一行到上塔市镇督导调研工作

4月29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一行来我镇就信访维稳、山塘水库防汛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姜副县长认真听取了我镇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并且仔细询问了当前我镇存在的信访维稳问题化解的工作措施、人员分配、责任落实情况等。针对目前严峻的信访维稳工作形式,姜副县长要求:班子成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看待信访维稳工作,要将当前严峻的信访维稳工作当成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各个单位要从现在开始,从村上入手,从手中已掌握的信息入手,滚动排查,仔细排查。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细化和理顺工作措施,秉着人性化处理方式力争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

随后,姜副县长一行来到了位于德胜村的胡家墩水库以及黄桥村的排子山水库督导调研。姜副县长询问了水库基本情况、灌溉面积、目前存在的隐患,以及乡镇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他强调:现在已经进入汛期,这段时间天气不稳定,极易出现暴雨极端天气,出现险情的水库要趁晴天采取措施排险,其他水库也要再次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水是农业之根本,水库安则民心安,班子成员要将将山塘水库防汛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不可以有懈怠,要做到守好一方水库保护一方平安。

事后,姜副县长一行对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黄桥移民安置点走访,询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