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2016-46436
  • 发布机构:上塔市镇
  • 生成日期:2016-11-18 16:48:58.0
  • 公开日期:2016-11-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上塔市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党政办 2016-11-18 16:48
| | | |

    10月30日上午,上塔市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55名镇人大代表和14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领导全程监督。

    会议首先观看了换届风气警示教育片《镜鉴》,听取并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与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共提出各类意见和建议77条。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镇第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1人、镇长1人、副镇长2人。周红人同志当选为上塔市镇人民政府镇长,崔灿伟、李锁平同志当选为上塔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余从军同志当选为上塔市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童河同志当选为上塔市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上塔市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引,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口子镇’、增强赞你赞他赞我获得感”的发展定位,以招商引资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自身建设为根本,全面加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