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98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安定镇第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安定镇 2013-07-23 00:00
| | | |

    7月23日,安定镇隆重召开了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人大代表、退休的老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村支书等147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定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社会事业、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镇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与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建设四个安定,实现三个翻番”的工作目标,全方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实施“主动融长”战略,启动“工业新区”建设,加大环境创优力度,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面开创“发展增速增效、社会稳定和谐、干部干事创业”良好局面。

    会议期间,全镇79名正式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黄益武同志全票当选为安定镇人民政府镇长。

    新当选镇长黄益武同志作了当选发言,他表示将在新岗位上真抓实干做实事、坚定不移抓发展、从严律己树形象,并坚信在安定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下,在代表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安定一定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一定会更加繁荣、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在庄严的国歌中,安定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