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97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6-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6-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安定镇掀起“兴学风、转作风、正党风、淳民风”活动高潮

来源:安定镇 2013-06-24 00:00
| | | |

 

    6月24日上午,天气炎热,安定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气氛却是如此肃静,这里正在召开“兴学风、转作风、正党风、淳民风”活动动员大会。该镇全体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希如与会并作专题讲座。


    董希如以“弘扬喻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指出“为民、务实、清廉”是贯穿喻杰一生的主线,并以“功高不自傲、离职不恋栈、离休不休息、务实不空谈、创新不停滞、为民不为己、节俭不浪费、律己不特殊”等“八个不”进行了高度概括。同时他要求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喻杰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做到“正确对待群众、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政绩、正确对待自己”。


    会议指出要着力转变干部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做到以严谨的学风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过硬的作风凝心聚力、赶超跨越,以严肃的党风求实进取、展示风貌,以淳朴的民风推动发展、构建和谐,促使广大干部思想上心无旁骛、行动上高度统一、作风上务实高效、履职上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要取得实效必须明确重点,抓住关键,要突出真抓实干、突出公道正派、突敢于担当、突出攻坚克难。同时明确此次活动的关键是“转作风”,而抓好作风建设首要的是认清形势,看准方向;重要的是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根本的是找准问题,认识差距;关键的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依靠的是严查重管,奖罚兑现。


    会上还进行了党风点评、作风点评。4名作风优秀的镇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