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6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瓮江完小与长沙市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 图书分享暨“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瓮江镇 2014-11-25 00:00
| | | |

瓮江完小与长沙市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

图书分享暨“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  让你我生命更丰富

2014年4月18日,长沙市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的部分老师、家长、学生带着丰富的图书来到了瓮江完小,与该校学生一起进行了图书分享暨“手拉手”活动。参加仪式的:有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的部分老师、家长、学生,瓮江完小的全体师生、家长,以及腾讯、潇湘晨报的记者朋友们。仪式一共进行了四项流程:一是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向瓮江完小捐赠图书;二是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的家长和学生为瓮江完小学生讲故事;三是两校校长互赠纪念品,梅校长代表瓮江完小致欢迎辞和感谢辞,开启此仪式;四是两校学生互说心愿,互换心愿卡,互交朋友;五是仪式结束,各位新朋友随瓮江完小学生一起回教室上课。中午,他们的老师、家长、学生与该校的老师、家长、学生一同在学校餐厅用餐,感受学校的就餐氛围。

从这次活动中,瓮江完小的所有师生收获了很多,感谢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的老师、家长、学生们带来的图书和希望,瓮江完小的学生必将更加重视阅读,通过阅读,让学生们感受到生命更加的丰富。愿瓮江完小和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两校可以携起手来,共筑友谊长城,在阅读中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