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7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动员会

来源:瓮江镇 2014-11-25 00:00
| | | |

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动员会

 

    4月16日上午,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就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作全面部署。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部门负责人、镇老领导、“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县以上“两代表一委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县联点领导、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刘豪杰、县委驻瓮江督导组黄乃安、李续宗、方灿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该镇党委书记吴康乐就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报告,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迅速统一思想,认真贯彻好总体要求,深刻认识重点任务和活动原则,落实好规定动作,要精心组织“三听四评”主题活动,推动好结合工作,确保好活动效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县委驻瓮江督导组组长黄乃安在会上指出,督导组将主动和瓮江镇衔接工作,认真履行好督导工作职责,要求在实践活动注重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典型,切实提高督导工作能力。在会上,督导组公布了成员电话号码,以便于基层干部在活动中有好的建议和想法能及时与之沟通。

县联点领导、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刘豪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瓮江镇为顺利开展群众教育路线工作前期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要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标准,务求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要强化责任,确保教育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切实做好群众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作风情况、“四风”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