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307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瓮江镇 2014-11-25 00:00
| | | |

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6日,瓮江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豪杰,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柴晓阳,县委驻瓮江督导组组长黄乃安等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瓮江镇党委书记吴康乐主持。

会上,吴康乐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以及镇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做了说明,此后,书记镇长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会议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四风”问题,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真正做到动真格、有辣味、触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乃安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瓮江镇专题民主生活会无论从会前的准备情况,还是会上的进行情况,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

刘豪杰认为,瓮江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场开出了辣味、也动了真格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围绕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通过不断的学习,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乡镇工作的本领和水平。二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时间表,分步实施,扎实做好维稳、管理、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工作。三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做到抓常、抓细、抓长,防止反复。四要加强基层工作指导。特别是要指导村一级和其他基层组织按时间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五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制定完成时间表,靠实责任,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瓮江镇党委书记吴康乐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防止产生会前“闯关”、会后“过关”的心态,要深刻理解和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决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用自我感觉来替代群众评价。同时,要不断创新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方法,扎扎实实抓好深化改革、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抓好改善民生,解决群众利益问题,最终推动全镇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瓮江各项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以为群众服务的实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为建设“实力瓮江、秀美瓮江、幸福瓮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