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323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7-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7-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浯口镇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修水县义宁镇学习考察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浯口镇 2013-07-23 00:00
| | | |

          7 月19 ,平江县浯口镇党委书记张廉波率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修水县义宁镇学习考察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代表团一行在义宁镇党委副书记刘方亮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镇良瑞家园安置小区、大洋洲公园、城市展示馆和便民服务中心。

    参观结束后,修水县义宁镇党委书记齐军主持召开经验交流会,并对平江县浯口镇党政代表团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

    齐军书记介绍了义宁镇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同时向代表团讲述了该镇“完善老城区、提升南城区、决战良塘区”的城建思想,以及突出“一个中心”、破解“两道难题”、强化“四项管理”的工作思路。

    张廉波书记对义宁镇为代表团一行的学习考察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次来义宁考察,感慨颇多。一是义宁的接待水平之高,令人学习;二是义宁的征收拆迁之快,令人折服;三是义宁的城镇之美,令人向往。

    最后,张廉波书记要求,代表团成员要认真学习义宁镇的科学建城理念和优良的干部作风,考察结束后要结合浯口实际,每人写出一篇有份量的考察调研材料,为浯口集镇扩容提质找出一条新的科学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