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7-73898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7-03-31 17:21:22.0
  • 公开日期:2017-03-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学习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及伟雄县长指示精神大会

来源:虹桥镇 2017-03-31 17:21
| | | |

3月3日,虹桥镇传达关于学习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及伟雄县长指示精神大会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魏学斌主持,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及相关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魏学斌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和副市长黎作凤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副市长黎作凤在会议中就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后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再学习、再传达;二、对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要再推进、再深化;三、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再加强、再落实;四、对事关长远的安全生产机制要再健全、再完善;五、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要再部署、再确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痛定思痛,以最严肃的态度抓安全;二要盯紧看牢,以最严密的防范抓安全;三要标本兼治,以最严实的保障抓安全;四要动真碰硬,以最严明的纪律抓安全。会上,魏学斌党委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黄伟雄县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后续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在认真学习了刘和生市长、黎作凤副市长及黄伟雄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后,镇党委委员、常委副镇长杨晓东就我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大意;二、排查上要全面覆盖,决不能留有死角;三、整改上要立查立改,决不能拖拉滞缓;四、问责上要从严从重,决不能心慈手软。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层层传递会议内容,紧急落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