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7-73894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7-03-31 16:58:10.0
  • 公开日期:2017-03-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2017年度新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虹桥镇 2017-03-31 16:58
| | | |

2月21日,虹桥镇2017年度新年工作部署大会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钟武纲主持,全体村(居)支部书记、主任、计生专干、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童根深就全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童党委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汪涛关于抓紧实施四项重大部署,统筹开展“五大创建”行动,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坚决按照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提出的:“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干,解放思想大胆干,改革调整创新干,提标升级加油干,紧扣重点精准干,攻坚克难拼命干,注重品质精细干,压实责任包干干,提高效率快速干,严规肃纪干净干”的工作要求,迅速落实精神,制定规划,压实责任,为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办主任黄连兴对全县脱贫攻坚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我镇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精神”、“任务”、“思路”、“要点”八个字工作要点。同时,我镇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工作分别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防火防汛、村务公开、计划生育、不良贷款清收、H7N9禽流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村(居)书记、镇直部门就相关工作向镇党委书记李明递交了责任状。

镇党委书记李明在新年工作部署大会上强调,我镇今年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散心收起来,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把军心定下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爱心献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决心下起来,切实增强发展意识;把重心抓起来,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大家要时刻牢记职责,甩开膀子,积极作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镇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民俗休闲度假”小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