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7-77611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7-05-27 15:06:15.0
  • 公开日期:2017-05-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虹桥镇 2017-05-27 15:06
| | | |

3月21日,虹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李主持,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计生专干、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仇佳伟就村“两委”换届选举作动员讲话,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相关业务辅导。仇主席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稳妥地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抓住关键,依规操作,有力有效地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传导责任,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日龙就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进行了强调:要强化换届选举的纪律教育及换届选举的工作监管,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换届选举全程签字制度;二是坚持换届选举全程监管制度;三是坚持换届选举全程指导制度。

“‘换届’是工作,但不能因为换届而影响工作;‘换届’会换人,但‘换届’的目的不是为了换人;‘换届’是换思想,但‘换届’决不能换乱思想!”镇党委书记李明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会上说。李明书记强调了四个深化认识:在政策规定上深化认识;在操作程序要求上深化认识;在正确看待进退流转上深化认识;在换届纪律上深化认识。李明书记指出深化认识是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前提;是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的基础,是选出好风气、好书记、好班子的保障。

最后,周李镇长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总结讲话,周李镇长强调要统一思想迎工作,坚定不移扬党性;要规范流程抓工作,依法依规保公平;要统筹安排促工作,胸有成竹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