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8-1312976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8-04-01 16:41:48.0
  • 公开日期:2018-04-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春风送岗位,虹桥镇2018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虹桥镇 2018-04-01 16:41
| | | |

“待遇如何?一个月休息几天?进保险吗?”在虹桥镇政府举行的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群众不断向招聘企业抛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3月22日,由县人民政府举办,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和虹桥镇政府承办的2018年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镇举行,有县内外近32家用人单位设岗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为我镇贫困户和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午9点,招聘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李主持仪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阳、镇党委书记李明分别作重要讲话,均希望劳资双方把握良机,主动洽谈,踊跃签约,以平等互利、和谐共进的宗旨促使招聘会圆满举办,以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据招工企业介绍,由于考虑到贫困群众的文化程度和技能水平不高等特点,大部分岗位限制较少,门槛较低,提供的岗位主要涵盖食品加工、电子制造、服务业等行业,有普工、保安、厨师、设计师、经理、施工工程师等近22个工种,让贫困户及有就业需求的本地群众有充分的选择空间和更大的就业机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700余人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劳动意向的25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3人。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创业培训等咨询台,共计发放资料1000余份。

这场春风给贫困户们送来了岗位,更送来了希望,希望他们从春天出发,而后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