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493927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3-27 10:53:29.0
  • 公开日期:2019-03-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虹桥镇 2019-03-27 10:53
| | | |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3月25日,虹桥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钟武纲主持,40余名镇青年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依次畅谈了各自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体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在听取干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周李表达了镇党委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十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年轻要有好的心态。斗志昂扬,时刻保持青春活力。二是年轻要有好的状态。奋勇争先,当好基层一线的主力军。三是年轻要有好的规划。深计远虑,真正把工作当做事业。四是年轻要有好的习惯。以终为始,保持干事创业的初心。五是年轻要有好的目标。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事业实现抱负。六是年轻要有个好师傅。勤学善学,跟好师傅学强本领。七是年轻要有个好对手。比学赶超,奋斗路上相互成长。八是年轻要有个好平台。忠于职守,有平台才有用武之地。九是年轻要有好的氛围。团结一心,开创虹桥新的工作局面。十是年轻要有好的本领。力学笃行,不断磨炼才能百炼成钢。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既锻炼了大家的口才表达能力,又疏导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将脚踏实地、勤勉好学,将党委政府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转变为积极进取的动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钟武纲作就落实会议精神讲话,强调与会人员要转变观念,准确定位,创新方法,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