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60473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7-05 08:45:32.0
  • 公开日期:2019-07-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虹桥镇 2019-07-05 08:45
| | | |

7月4日,虹桥镇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市县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联村干部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戴气宇主持会议。

会上,虹桥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刘庆就规范农村建房、设施农用地报批进行业务培训。林业站站长余福海就森林资源保护、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及惠农资金打卡发放等工作进行发言。镇党委委员邓日龙就规范村民建房工作指出,要宣讲好政策,要落实好巡查制度,规范村民建房工作纳入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就拆“四房”工作指出,根据人居环境整治和易地搬迁工作相关要求,易地搬迁和主干公路“四房”拆除还未完全到位,后阶段要集中整治范围到主干公路沿线,集中攻坚时间,注意“四房”拆除整治方式方法,拆“四房”工作纳入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就林业工作他指出,对林业资源保护认识要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要跳出一个误区,不能认为没有树就不是林地,没有种水稻就不是基本农田的错误认识。

镇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就脱贫攻坚工作作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抓实,针对镇扶贫办的督查反馈进行全面整改;二是进一步做好黄卡对象核查工作,黄卡对象复核工作要扭住一个核心,即人均收入,把握一个原则,即严格按照标准增减;三是进一步做好村村过、组组过、户户过工作,以村为单位逐组、逐户来分析梳理,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戴气宇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一要狠抓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自我位置;三要狠抓督查考核,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周李对我镇前段工作有序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后段工作如何推进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过五关”。过心理关;过态度关;过能力关;过信心关;过作风关。二是“斩六将”(摒弃六种行为)。违反法律原则和政策底线;平时阳奉阴违、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优亲厚友、一团和气、谋取私利;任意妄为,与上级党委政府公开对抗;垂头丧气,信心萎靡不振,不能驾驭当前工作;损害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