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21-1862993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21-10-11 09:57:00.0
  • 公开日期:2021-10-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传达学习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虹桥镇 2021-10-11 09:57
| | | |

10月11日上午,虹桥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镇长戴气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王一鸥书记代表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工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彰显了新时代新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书记林彰良代表市纪委所作的《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忠诚卫士 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紧扣中心、重点明确,总结工作准确精练,部署工作科学严谨,贯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

一要精准领会会议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格局大、突出重点、成绩显著。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总结经验精准深刻,谋划未来重点突出。要认真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的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

二要科学把握战略发展机遇。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三高四新”“三区一中心”发展目标,要科学把握战略发展机遇,深刻认识发展目标定位更高、深化改革步子更大、突出重点优势优先发展更加明确的新形势,努力构建与虹桥镇的长效发展机制。

三要紧跟时代,开创虹桥镇繁荣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政治建设首位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凝集更多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