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16-69318
  • 发布机构:城关镇
  • 生成日期:2016-12-19 11:08:51.0
  • 公开日期:2016-12-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6文化艺术节——魅力城关主题晚会 圆满落幕

来源:城关镇办 2016-12-19 11:08
| | | |

12月16日晚7点半,由中共平江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文明办主办,中共平江县城关镇委员会、平江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平江县文广新局、平江县总工会、平江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平江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平江农商银行 财富福祥共享“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美平江”2016文化艺术节魅力城关主题晚会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闭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县人大副主任李泓,县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骏原,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市管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晚会。

据了解,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举办的“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美平江”2016文化艺术节,主旨是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核心价值观!初衷是希望通过以走遍全县24个乡镇、“一乡一镇一品”的主题文艺汇演,达到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群凝聚力,助推“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大美平江”建设的目的。城关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城关一定以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共同创造城关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朝着“决胜全面小康,挺进全省20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目标阔步前进,我县要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全面小康的应有之义,在本次艺术节的基础上,乘势而上,进一步组织好群众文化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建设“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大美平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晚会共上演了12个城关镇原创的歌唱、舞蹈、快板等节目。对评选出党员“五好”家庭、24名最美环保小卫士、15名最美保洁员予以通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