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0/2024-2169675
  • 发布机构:汉昌街道
  • 生成日期:2024-03-08 07:43:15.0
  • 公开日期:2024-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巾帼奋进,逐梦花开” 汉昌街道首家坪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党政办 2024-03-08 07:43
| |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更好的展示女同志们的风采,体现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7日,汉昌街道首家坪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同胞开展了“巾帼奋进,逐梦花开”主题活动,共邀请妇女代表、居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袁兰英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感谢。随后,社区妇联主席凌颖同志为大家进行了普法知识宣讲。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讲解花艺草帽的制作方法,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特色的DIY花艺草帽。大家全情投入,相互帮助,经过一番精心创作,一顶顶精美别致、独一无二的草帽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一位参与者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抽奖环节,社区人员精心准备了多种丰厚的奖品,包括伴手礼盒、口红、护手霜、洗手液、棉柔巾等等,妇女同胞们满心欢喜地在红包墙中挑选,期待自己能够抽到心仪的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都幸运地抽中了心仪的奖品,他们的喜悦和兴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社区此次举办的三八节活动体验很好,我们既学习了家庭教育知识,又动手制作了花艺草帽作品,还获得了精美礼品,给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大家聚在一起也特别开心。以后我会继续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社区妇女代表刘女士说道。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妇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友好交流。下一步,首家坪社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社区基层治理,为打造和谐美好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