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2/2022-1939868
  • 发布机构:梅仙镇
  • 生成日期:2022-05-13 12:50:01.0
  • 公开日期:2022-05-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不遗余力肯谋事,竭尽全力促成事——梅仙镇召开五月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梅仙镇 2022-05-13 12:50
| | | |

5月12日上午,梅仙镇召开2022年5月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想贵主持。

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李轰隆深度剖析了当前我镇人居环境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镇整治办主任鲁文龙对4月人居环境考核考评情况进行通报。会上,人居环境工作先进村和落后村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根在传达学习县委巡察工作的四个有关文件后,就房屋排查工作提出要求:要在质量中抓源头,在大面上重排查,在区域内盯关键,在隐患前严整治,并提出整治隐患房屋“五个一批”的要求。

党委委员胡卫东围绕5月10日市乡村振兴局大排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我镇乡村振兴工作指出八个方面的意见,并对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李凌志指出,在推动梅仙镇五月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过程中,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

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

在攻坚克难上再加力

在工作效能上再提升

在作风建设上再从严

全镇上下应在房屋隐患整治行动、防汛度汛、疫苗接种、活人墓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中不遗余力肯谋事,竭尽全力促成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想贵就不良贷款工作需催收一批、打击一批、影响一片,以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应想明白、优服务,控建拆违工作应“发现+发声”双管齐下等作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