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17-84481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17-06-27 10:16:18.0
  • 公开日期:2017-06-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商大爱 情暖伍市

来源:伍市镇 2017-06-27 10:16
| | | |

2017年6月25日上午9点整,华东平江商会扶贫助困活动启动仪式,在伍市镇政府举行。

 

在此次扶贫助困的爱心活动中,爱心企业家、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李明秋和李贵友代表商会前来参与活动,镇党政负责人张文、徐莉、卢江锦等陪同,“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徐大庆和部分镇村干部共5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莉主持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文对商会前来伍市扶贫助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伍市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还任重道远,需要广大干部和党员的不懈努力,更需要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大力支持,伍市绝不会忘记每一个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的社会爱心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当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寄予的期望,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尽最大的努力为贫困群众谋福利。

爱心企业家李明秋、李贵友表示,扶贫助困是我们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作为先富起来的新阶层,一定要懂得反哺社会,反哺家乡!这次前来伍市扶贫助困,希望通过这次的扶贫助困活动,为伍市的脱贫攻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结束后,商会一行带着满满的爱心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同奔向全面小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华东平江商会走访了大滩、白杨、青冲等八个村,共发放扶贫助困爱心资金1.6万元,帮扶贫困户16户。他们的爱心之旅,展示了平江人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家乡的优秀品质,让我们一起为华东平江商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