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6/2022-2010165
  • 发布机构:伍市镇
  • 生成日期:2022-11-14 10:45:10.0
  • 公开日期:2022-11-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伍市镇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伍市镇 2022-11-14 10:45
| | | |

11月11日晚,“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伍市镇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颁奖晚会在平江五中校园隆重举行。平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平江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浩,平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等县领导以及伍市籍省、市、县各级乡友参加晚会活动。截止目前,伍市教育基金已经募集资金1500多万元。

伴随着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在气势磅礴、鼓乐齐鸣的《盛世欢歌》中,晚会拉开了序幕。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致开场词,民政局领导宣读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设立湖南省平江县伍市教育基金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平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伍市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长江明分别上台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光荣,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周虎光为童和平先生颁奖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致辞

▲平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致辞

▲伍市教育基金理事会会长江明致辞

▲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致辞

活动开幕,伍市镇党委书记吴敏思、镇长吴成钢陪同领导嘉宾上台将手共同举向按钮,在倒计时中,舞台大屏幕上星光汇聚,舞台上点燃烟火,伍市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本次晚会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活动现场观众1100余人,网络直播点击量高达90多万人次。

活动现场,伍市道德模范VCR讲述了来自全镇各村(社区)道德模范们的故事,表彰了来自全镇的11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典型人物以及34户最美清洁户。

▲道德模范颁奖

▲最美清洁户颁奖

▲广场舞节目

晚会在全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