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16-41084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16-11-01 14:53:46.0
  • 公开日期:2016-11-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南江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南江镇政府 2016-11-01 14:53
| | | |

县人大副主任李泓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0月27日,南江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和应邀参加会议的17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县人大副主任李泓出席,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领导全程指导监督。

会议首先观看了换届风气警示教育片《镜鉴》,全体人大代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南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南江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张创国同志当选为南江镇人民政府镇长,李翕军、刘勤奋、罗亮中、张标坚四位同志当选为南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燕清同志当选为南江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毅同志当选为南江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观看换届风气警示片《镜鉴》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该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南江和全面脱贫目标,坚定“生态立镇、产业强镇、旅游兴镇、商贸活镇、文化提镇”发展战略,以“四区三宜”山水桥镇建设为方向,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着力谱写大美南江建设华丽篇章。

李泓在会上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她表示,未来五年,大家要抓住天岳幕阜山开发契机,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凝心聚力谋发展,严明纪律讲规矩,全力以赴打造秀美、和谐新南江。

在分组讨论环节,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为该镇新一轮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和建议58条。 

人大代表依次有序投票

县组织部、县纪委领导全程监督选举

新当选政府班子在《宪法》前庄重宣誓